82 Comments

  1. justin wu
    2015 年 07 月 02 日 @ 16:22:00

    感謝阿德站長的理性評論,太中肯
    天下沒有白吃午餐,每個事業經營都不容易
    只是市場相較和推廣方式、它容易許多
    比起屯貨瓶瓶罐罐、它是讓人走出去旅行
    所以有賺錢沒賺錢也好.
    至少都得到了使自己與家人走出去旅的意義
    我也是wv成員、我過去是名牙技師
    歡迎ㄧ起交流
    Line/wechat: Wugtin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07 月 02 日 @ 23:41:00

      阿德個人也喜歡旅行,其他的會員如果因為加入之後,因而多和朋友家人相聚,我想也是一件好事。

      Reply

      • Justin Wu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00:44:00

        對阿 至少和家人走出去一趟看看外面
        這個社會太多人埋在家裡跟公司苦幹實幹
        青春漸漸走掉 很可惜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07 月 12 日 @ 23:18:00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真的可以留下一輩子的回憶,阿德曾經在國外流浪過兩年,真的有非常深的體悟。

          Reply

      • Julia
        2016 年 10 月 31 日 @ 13:23:44

        我們木目前有超過30名導遊領隊專業人員加入,我們小組80%都是領隊導遊。也在利用WV資源規畫歐美紐澳長天數自由行團喔!歡迎大家加入環遊世界賺錢去的行列喔!

        Reply

        • 艾格利斯
          2016 年 11 月 19 日 @ 10:18:21

          請問你參加了WV的郵輪
          旅遊行程嗎?品質好嗎?

          Reply

          • 躍軒倪
            2017 年 01 月 11 日 @ 10:19:46

            非常棒,剛去威尼斯七夜遊輪

        • 艾格利斯
          2016 年 11 月 19 日 @ 10:18:21

          請問你參加了WV的郵輪
          旅遊行程嗎?品質好嗎?

          Reply

  2. 韋砏昇
    2015 年 07 月 17 日 @ 13:42:00

    http://www.travelroc.org.tw/load_file%5Ctourfile%5CTAAT%5C20150616114620.pdf
    提供阿德站長一個資訊,這是觀光局發的公文,目前看起來WV可能不合法喔

    Reply

  3. 威仔
    2015 年 07 月 25 日 @ 17:37:00

    我本身也是會員,在加入之前還沒想過這輩子什麼時候可以出國,現在有了機會而且我很喜歡,也出國體驗過,絕對是我回憶中最美好的旅程<3經營方面也是分享喜悅,喜歡就來,也是做起來了,每個月加些額外薪資也是很不錯der~

    歡迎認識LINE:love.dreamtrips

    Reply

  4. 劉亦翔
    2015 年 09 月 06 日 @ 21:33:00

    你好像沒寫過關於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的文章
    我同事兩樣都有加入,現在已是 “前” 同事。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09 月 06 日 @ 22:51:00

      有時間在來收集資料囉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10 月 02 日 @ 23:51:00

      關於MIS看這個就知道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pVZQf1I4M
      已經有高手說過了,阿德就不寫了。

      Reply

  5. 宗緯
    2015 年 09 月 16 日 @ 11:07:00

    我是WorldVentures F6臺灣新富團隊,
    我們統整了"網路"、"實體"、"書面"事業培訓系統。
    瞄準 馬雲 所言之最大趨勢「020」+「世界網購」+「旅遊」=財富第六波。
    成為台灣成長最快的團隊,統合【北、中、南】作業系統,讓培訓與開發更加簡單。

    2015小豬影片(百年難得一見的創新模式)!

    商機不等人,馬上密我!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LINE:deerboy0303
    MAIL:deerboy0303@gmail.com

    Reply

  6. Chaneswin
    2015 年 09 月 17 日 @ 18:46:00

    幫阿德補兩個新聞
    2015年01月05日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105/36308650/

    2015年09月12日
    最近的三立新聞(在影片1:35秒下方的字幕)

    台灣官方(分成公交會與觀光局)對WV在說辭不斷反反复复有所爭議…
    所以現在我們配合用網路行銷國外,不做台灣了^^
    我也因此開始實戰更多網路行銷技能
    畢竟是為了與家人親友跟多相處時光,做網路還是比較開心
    (想當初我根本就把它當聯盟行銷才會加入…)

    P.S.其實是回來阿德的站找wordpress會員購物網的資料剛好看到這篇文章XD
    想起去年阿德還問過我WV真的會賺錢嗎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09 月 17 日 @ 22:53:00

      謝謝提供資訊。其實我覺得在國外的直銷,原本立意良善。藉由直銷的方式,讓消費者可以直接購買優質產品,不必透過中間商,把其中利潤退還給消費者。他們推廣方面,比較重視消費者的「重覆消費」。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台灣,推廣方面就是組織、組織和組職。十幾年前,參加說明會就是在談組織,到現在還是在談組織。

      Reply

      • shaner
        2015 年 09 月 30 日 @ 00:54:00

        阿德大,組織不好嗎? 許多團隊形成組織,有所約束有紀律有系統才能壯大,況且組織行銷不是也是一門學問,靠不斷的複製才能傳遞下去。
        想加入WV,要先問問自己喜不喜歡旅遊,加入後重點是自己可以得到優質的消費而不是把旅遊賣給別人,把俱樂部優質的優點散布出去找尋喜歡志同道合的人,這樣才會長久,假如只是為了賺錢把人拐進來都沒辦法留住人。
        推廣可以賺錢只是俱樂部回饋給會員的一種獎勵措施,本末倒置只是讓不了解的人更反感,美國的收入報表顯示絕大部分的人加入只是為了消費,並不代表97%的人都賺不到錢,像好市多一樣,為拓展會員,也有類似推薦會員贈送200元商品券,會有很多人很努力去拉別人加入去賺很多商品券嗎?大部分的會員應該都不會吧。
        有健全的團隊,加入之後首先能讓自己玩得高興玩得省錢,周遭的人會受你感染而想加入,當然越來越多人加入你就會不知覺中累積獎金,而且退會的人也會比較少,也不用一直煩惱人怎都跑光(因為發現要賺錢不是那麼簡單)。另外有約束的團隊遵守政府法規規定行事,也不會產生負面的新聞了。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09 月 30 日 @ 22:22:00

          1. 組織不是不好,只是在台灣很多推廣者都只想要快速賺錢,所以找來了一堆推廣者,而非消費者。組織也因為沒有消費者為基礎,慢慢的用金越來越少,大家逐漸退出,組織業慢慢沒落。所以阿德並不喜歡這種只想要快速拉人賺錢的組織。

          2. 美國的收入報表顯示絕大部分的人加入只是為了消費,並不代表97%的人都賺不到錢. => 這個報表好像沒有這樣寫,好像只有說賺到多少錢。

          Reply

          • shaner
            2015 年 10 月 01 日 @ 00:24:00

            的確是這樣,沒有消費基礎的組織縱使壯大很快,沒落也很快,WV跟其他直銷商確實不太一樣,是希望會員可以購買公司提供的優質的旅遊商品,而不是向別人推銷公司的行程,所以才會希望加入的前提是喜歡旅遊的人,會消費會推廣,這樣的組織才會穩固。當然起頭都是比較難,不過志同道合的人越來越多,這股吸引力也會越來越大,旅遊品質好才能吸引會員繼續消費這也是WV永續經營所著重的。這會是一股潮流,新加坡倒那麼多旅行社不會是沒有原因,加速旅行社去蕪存菁也是一種好事,不過旅行社還是有存在的價值,能生存下來的更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版大,容我推薦F6閃亮團隊,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感謝!!! http://goo.gl/forms/L8QRbY2EzL

          • Chaneswin
            2015 年 10 月 11 日 @ 12:34:00

            我也很同意沒有消費者為基礎的組織會沒落。同時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想請教阿德看法,就是把WV當一個附屬平台使用(就是要使用某某系統,必須先加入WV)的做法,這種做法我已經看到第二次了,這跟上面提到的電動車有點類似,就是先加入WV才能用優惠價格買產品。暫且不提結果好壞,純粹就觀點而言,阿德的看法如何呢?

          • adelaide2007
            2015 年 10 月 11 日 @ 22:44:00

            這種異業結盟的方式,姑且不論結果如何,阿德個人覺得很好。對於消費者來說,同樣的價格可以拿到更多的服務或者產品,因而大大的提高了產品的附加價值。

          • Chaneswin
            2015 年 10 月 12 日 @ 17:57:00

            嗯,所以即使異業結盟,其實最後結果好壞依舊會回到招來的是消費者還是向錢看的人。用異業結盟這個詞我就可以想通了。謝謝阿德

    • shaner
      2015 年 10 月 01 日 @ 00:38:00

      2015年09月24日 TVBS新聞,不過WV的中文不叫瘋旅,記者的誤植吧…

      http://news.tvbs.com.tw/life/news-618485/

      Reply

  7. Wei Yu Hsu
    2015 年 09 月 20 日 @ 02:44:00

    江兆君 綽號神m, 小m

    大小max就是wv直銷旅遊團的線頭
    他們在台灣舉辦多場說明會集聚眾多下線之後
    小m靠著會員的信任感,將利朋電動車投資案帶入,由大量wv會員買單
    現在利朋電動車出事,我想江兆君難辭其咎

    他和利朋老闆何少德有無掛勾?值得大家多去注目思考

    Reply

  8. Wei Yu Hsu
    2015 年 09 月 21 日 @ 16:49:00

    那些想把WV搞好的人,先把你們內部的老鼠屎清掉吧,江兆君,綽號小m, ,小max,做直銷的人都知道,不要在自己的地盤賣其他家的產品,江兆君身為W V在台灣非常上面的線頭,跟前科累累的何少德合作利朋電動車案,把這些電動車賣給相信他的眾多下線,等賣了一票,利朋何少德吸金落跑了,法律訴訟途徑何少德完全站的住腳,現在這個江兆君好像很好心幫他的下線跟何少德打官司,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兩個人本來就掛鉤好要設這個局的?現在一個辦黑臉、一個辦白臉 ?演給你們看?WV有這種人,遲早爛掉,現在有多少WV的會員對他不滿,你們台灣WV的人再不處理他,以後出去介紹WV,人家就拿小m帶利朋電動車進WV的事情問你,我看你們怎麼回答,講到WV,誰不知道出名的大小MAX,結果是這種人?先不管公司有沒有問題,線頭都這樣了,誰敢加入?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09 月 21 日 @ 20:51:00

      哪來這麼精準的消息?

      Reply

      • FTP
        2016 年 09 月 28 日 @ 00:59:50

        我自己也曾是會員也出去過幾次
        關於網友說的小M(江)老師現在也還在團隊裡,且已是最高聘階,也確實有幾十個夥伴曾經被他說服投資電動車事業,
        他本人說好要退錢的,最後卻避而不談。最後大部分的人選擇跳線轉團隊,不然就是離開這個事業體。所以您說這消息精不精準,就自行評估吧
        另外,因為會員數暴增(大陸那邊一下子多了十幾萬),所以旅遊及服務品質並不是很好
        我不反對加入,但強烈建議不要參加東南亞的旅遊,有七成的機率會後悔。

        Reply

    • shaner
      2015 年 09 月 30 日 @ 00:21:00

      過去一些負面消息也是他引起的,聽說已被除籍,大大可以不用那麼氣憤了,總是有些害群之馬,有心經營的還是要慎選團隊,正規的經營才能長久。

      Reply

    • li
      2015 年 10 月 04 日 @ 17:31:00

      電動車事件已經有人被怡富資融告賠錢了
      我本人是到時候也是會
      目前情況可能是沒車還要賠錢
      雖然本人是相信小M才買的
      不過自己也有錯
      唉!!

      Reply

  9. shaner
    2015 年 10 月 02 日 @ 23:34:00

    台灣分公司出來開記者會了

    http://www.nownews.com/n/2015/10/02/1832528

    Reply

    • 阿德站長
      2015 年 10 月 02 日 @ 23:46:10

      阿德才正在更新最新的新聞,就看到你發文了。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10 月 02 日 @ 23:47:00

      阿德才正在更新最新新聞,就看到你的留言了,速度很快。

      Reply

      • shaner
        2015 年 10 月 03 日 @ 00:23:00

        其實也不能說是偷跑,加入時本來就可以選要註冊在哪一個分公司,就像去國外網站買東西,應該也可以推薦別人也去購買吧,台灣分公司成立前在台灣消費確實保障會少一些,但成立之後也有台灣客服可以協助解決會員的問題。過去的一堆爭議是很多推廣會員踩到台灣的法規(旅遊業在台灣是特許行業,不能透過直銷銷售與國外不同),目前在台灣的做法是只能銷售會籍,所以旅遊優惠是會員自己可享用的而不是去賣給其他人。至於金門的糾紛倒是比較像打著WV旗幟行詐騙之實。

        Reply

  10. 黃凱Wii
    2015 年 10 月 09 日 @ 22:21:00

    其實就像有些前輩說的,撇開賺錢、組織等等,一切從個人的心境發想,透過公司提供的產品,可以讓我們和家人朋友得到許多美好的回憶,覺得也很值了。

    Reply

    • adelaide2007
      2015 年 10 月 11 日 @ 22:38:00

      阿德也非常同意

      Reply

  11. 路過
    2015 年 10 月 20 日 @ 09:28:00

    不過我說一句老實話 沒有努力哪有收穫 如果有用心去經營是有可能賺大錢的 怎麼可能每天都不勞鵝獲?就算是援交妹 他們出來賺錢也是要治裝費 哪一個行業不用先拿出一筆錢來才能賺錢?就連保險也是..也是事先上課繳費等等的都是需要時間金錢和心力的~~~所以 不要羨慕那些年薪百萬的人 先看看自己是付出多少的努力~~~
    真的是一顆屎壞了一鍋粥 之前一堆無ㄟ謀ㄟ讓這間公司的好被蒙蔽了

    Reply

  12. shaner
    2015 年 11 月 05 日 @ 21:44:00

    簡單的介紹,可以幫助了解~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42721

    Reply

    • 李士明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23:21:00

      看過你的網址了~~不過57台也公告了~~確認是吸金詐騙公司了
      不是WV的錯~~是我們台灣根本就沒有成立
      還有你的資料是國外的~~並非台灣~~
      還有旅遊費用還偏貴的~直接上旅遊公司的網站申請優惠更便宜
      是環宇這家公司的錯~~都還沒通關~~還敢招攬業務

      Reply

      • shaner
        2015 年 11 月 15 日 @ 08:11:00

        是這個報導嗎? 引用去年的舊資料,那時台灣分公司未成立且有人非法操作而造成此事件,FB上已有人回應,其實只要想想,依阿德揭示的會員收入資料,97%的人賺不到錢,以一家會員俱樂部來看為何大部分會員都還保留會籍繼續每個月繳月費?就是其提供的服務是讓人滿意的(其他國家就是旅遊,台灣地區這塊還在依台灣法令做調整還未提供)https://www.facebook.com/57EFNC/photos/a.127672204001524.17279.127254684043276/698367643598641/?type=3&theater

        Reply

        • shaner
          2015 年 11 月 15 日 @ 08:28:00

          點進去也會看到一則金管會的罰鍰,是針對5/31開幕報備的事,公司表示了解中,先不做任何評論…

          Reply

  13. 李士明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23:16:00

    詐騙就是詐騙~~吸金就是吸金~~

    環宇不等於WV~~因此環宇這家公司金管會已確認是吸金詐騙公司了

    各位可以親自打電話到金管會

    http://ch.therakyatpost.com/national-news/44481

    Reply

  14. Steven Wang
    2016 年 03 月 17 日 @ 16:28:00

    [爆卦] 全面抵制破壞市場經濟與秩序的WV(World Ventures)

    最近興起去國外旅遊舉藍色旗子的奇怪現象,跟台灣人吃飯愛打卡一樣,這群自稱Dreamtriper的人,拍照不用那奇怪的藍色旗子一起拍,好像渾身不對勁,也不知道和藍色旗子合照是不是要給公司交差,可能出國沒跟旗子合照獎金拿不到,只好每個人一出去就拼命合照,有網友還以加入狂熱教派或邪教形容這群人。

    相關的報導已經在PTT、蘋果日報、旅遊達人部落格、直銷達人部落格寫了很多,大都針對直銷與旅遊在台灣法令的規定、要繳月費、只徵會員不賣商品、旅遊行程不夠豐富、兩人成行、要找四個朋友加入才免費…這些點做過描述。本次我對其中一些破壞市場秩序的部份做個討論,讓大家認清WV真面目,不要再搞不清WV是在幹麻一直吵著要加入。

    如果你身邊還有朋友在詢問你什麼是WV,或是他才剛加入WV,趕快轉貼本篇文章給他看,讓他早點認清WV真面目,及早讓他一起抵制破壞市場秩序與市場經濟的WV。

    http://stevenwang188.pixnet.net/blog/post/322418556

    Reply

    • 阿德站長
      2016 年 03 月 18 日 @ 23:59:40

      怎麼越看越像是在推廣WV XD

      Reply

    • adelaide2007
      2016 年 03 月 19 日 @ 00:02:00

      文章有點長,但怎麼越看越像是在推廣WV XD

      Reply

  15. KC
    2016 年 09 月 13 日 @ 11:32:53

    您好
    最近有聽到關於WV的資訊,蠻有興趣想先查詢相關說明
    許多負面報導的時間都蠻久之前
    想請問WV目前在台灣算是合法嗎?
    若是不合法的營業,入會後我們會涉及法律相關問題嗎?

    Reply

    • 阿德站長
      2016 年 09 月 16 日 @ 15:35:42

      阿德有幫你問了。

      WV在台灣合法,但是在台灣推廣方式錯誤就會觸法。
      目前台灣只有在地生活,未來旅遊方面會與國內旅行社合作(研議中不知道多久會完成…天海旅行社是其中之一)。
      另外WV是推廣會員會籍,買活動還要付費,就像是Costco交了年費買東西還要付錢。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09 月 25 日 @ 08:12:16

        打去交通部觀光局問,就是”非法”啊! 因為登記的公司並沒有與旅遊有相關的業務,簡單說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喔!有疑問請直接打去觀光局問最快!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0 月 24 日 @ 04:48:30

          觀光局回覆~查WorldVentures公司係設立於美國德州之外國公司,其除未於我國設立登記外,亦未向本局申請核准設立並領取旅行業執照,依發展觀光條例第26條及第27條規定,不得在臺經營旅行業務。復查,國內傳銷事業環宇全球有限公司(由新加坡商WorldVentures HOLDINGS(ASIA)PTE.LTD獨資設立之臺灣子公司)雖經公平交易委員會核准報備從事多層次傳銷行為,惟該公司並非旅行業,依法不得經營旅行業務。又旅行業依旅行業管理規則第35條及第49條第14款規定,不得透過傳銷事業通路或包庇傳銷事業,以合法掩護非法,經營旅行業業務,亦不得以多層次傳銷方式向不特定人收取款項或資金。
          鑒於近來民眾迭有反映WorldVentures公司或其會員透過網路或舉辦直銷旅遊分享會,以多層次傳銷方式招攬、銷售旅遊服務(商品),並以提供旅遊獎勵金免費環遊世界或以優惠價格購買國外行程、機票、訂房等為誘因吸引消費者入會,及國內傳銷事業與旅行業合作以多層次傳銷方式推廣、行銷旅遊商品,經核已涉有違反發展觀光條例經營旅行業務之虞,故為維護旅遊市場秩序,保障消費者權益,本局已責令旅行業不得與傳銷事業合作變質經營旅行業業務,並於104年4月28日發布新聞稿及及透過旅行業品保協會製作車廂廣告及懶人包宣導消費者提醒注意此種以多層次傳銷方式經營旅行業務之違法性及其潛在風險,消費者倘加入WorldVentures公司會籍或參加其舉辦之旅遊活動,一旦發生旅遊糾紛,其權益恐無法獲得保障,亦非品保協會旅遊糾紛調處及代償之對象;同時本局亦已函請各縣市政府協助宣導轄區民眾提醒注意傳銷事業並非旅行業,依法不得以多層次傳銷方式招攬消費者入會並違法經營旅行業業務,避免民眾貿然加入其會籍,致生財產損失。另就WorldVentures 公司是否涉有違法吸金之疑慮,前已移請相關單位進行瞭解。……這是局長去年的回函。
          再打電話去問,加入會員純粹消費沒關係,但是若招募下線並從中牟利,查證屬實個人可被罰9萬至40萬。
          再強調一次,有疑問直接問交通部觀光局最清楚也最直接。

          Reply

      • Allen
        2016 年 10 月 05 日 @ 10:30:25

        台灣目前的法令目前確實是不允許WV的會員推銷旅遊的部份~
        目前只能等待台灣政府開放的一天。
        不過我可以舉個互聯網的例子說明互聯網恐怖的地方:我在台灣利用淘寶或ebay買了一個蛋糕,然後用信用卡付款寄到我上海的房子,最後我飛去上海吃掉這個蛋糕~請問政府可以管的到嗎?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0 月 05 日 @ 16:53:53

          我比較在乎,既然生長在台灣,賺的錢就必須繳稅,天公地道,台灣已經越來越窮,希望大家多多愛護台灣,該繳的稅就繳,正正當當地做生意,才是台灣子孫之福!

          Reply

          • 徐毛毛
            2016 年 11 月 29 日 @ 19:58:50

            你需要我把一疊發票甩在你臉上嗎?還是明年的薪資所得證明?

    • 徐冰兒
      2016 年 12 月 08 日 @ 15:44:57

      樓上 我認為大家根本沒做好功課就批評,台灣有成立公司,也有照法規繳稅給政府,現在哪個國外成立的旅遊公司 不是以美金交易? 另外 會員想加入台灣或是香港 加入前都要事先了解兩個國家的遊戲方式不同,要加入哪 就屬於個人自由意志,至於WV在台灣去年早就合法經營,還有公司在台北市,每個月都有舉辦在地生活活動,觀光局合法經營編號都有,何謂不合法經營?
      只因為它是直銷公司就等於等於不合法嗎?那大家有想過 全世界最大的直銷公司是保險業嗎?那保險也不合法囉?

      Reply

  16. Allen
    2016 年 10 月 12 日 @ 09:17:42

    我贊成,所以現在加入Worldventures的台灣藉,公司會開發票,有開發票代表有繳稅了,另外Worldventures也跟悠遊卡結合推出會員卡了,另外你也可以到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 上面搜尋worldventures,Worldventures現在正在推台灣的在地生活,把消費留在台灣~真正的愛台灣!
    我再次申明,目前Worldventures是不可以推廣旅遊的~

    Reply

    • sean
      2016 年 10 月 22 日 @ 03:19:20

      但實際上 哪個團隊不推銷 國外行程的? 別自欺欺人了
      沒有會對陽明山 日月潭的 YOU SHOULD BE HERE!
      會感到興趣,

      現況就是化明為暗,團隊跟團隊的運作還是一樣,運作的宗旨永遠
      拉4個人免會費 減免自己旅遊的費用 上線養下線 下線拉下線

      永遠改不了 集體催眠 盤算人踩人爬上去的本質
      這玩的是 個人至上的金錢遊戲

      Reply

      • 徐毛毛
        2016 年 11 月 29 日 @ 19:56:43

        當你全盤了解後,再來評論這個偉大的行業也不遲呀!你參加健身房為了什麼?你加入好市多會員為了什麼?你不健身,你不消費,為何加入呢?還有你邀請朋友一起去健身,一起辦好市多會員卡,那那些公司又會給你什麼?感謝你?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1 月 30 日 @ 06:38:52

      徐毛毛 我們是就事論事 不需要動怒啊 你為何要用鈔票打人?

      Reply

  17. sean
    2016 年 10 月 22 日 @ 03:23:28

    world ventures Bilk 自己去GOOGLE翻譯 不論美國 歐洲 國外也是一堆人認為 近乎詐騙 不道德的
    直銷模式,就台灣人捧 在國外很好~

    Reply


  18. 2016 年 11 月 04 日 @ 04:36:40

    阿德站長
    我的Line: Wugtin
    有些合作想跟你談談
    方便的話加我

    Reply

    • 阿德站長
      2016 年 11 月 04 日 @ 15:46:28

      抱歉,阿德很少用Line.可以用Email跟我聯絡。
      hotcoffee.tw@gmail.com

      Reply

  19. James
    2016 年 11 月 05 日 @ 20:03:08

    1200旅遊幣要使用完,難度很高.

    Reply

    • James
      2016 年 11 月 05 日 @ 20:07:57

      2人團費900 美金才可使用150旅遊幣,要玩8次(7200美金)才可用完自己一年的1200旅遊幣,這還不含8次機票費

      Reply

      • James
        2016 年 11 月 05 日 @ 20:09:44

        上班族應該無法這樣玩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1 月 06 日 @ 15:52:13

          這種直銷的騙術很高竿,也希望不要隨便託人下水,以免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Reply

  20. Allen
    2016 年 11 月 06 日 @ 20:50:37

    其實你們都誤解WV了(很多人誤以為WV只有白金會員+營業代表)~
    1.加入白金才會有每年1200點的旅遊點數,如果你玩的很少,那為什麼不加黃金會員就好?一年才600點~(或許你會問,那600點也玩不完,基本上旅遊點數是公司送的,不要當成你自己的錢),類似你如果覺得好市多一年繳1350,可是你一年才買一次不划算,那就不要加入就好了~
    2.WV的會員和營業代表是分開的,如果你今天不想介紹人賺公司的回饋,那就不要加”營業代表”就好了。沒有一定要加入營業代表!
    PS:WV其實沒有什麼問題,介紹人怎麼介紹給你的才是最大的問題~

    Reply

  21. jacky
    2016 年 11 月 19 日 @ 10:42:34

    非常的值得再關注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1 月 19 日 @ 12:56:22

      請問 WV的會員 若有收入 你們的稅繳給誰?

      Reply

      • 徐毛毛
        2016 年 11 月 29 日 @ 19:44:21

        政府,想了解詳情,請加賴:fution1023

        Reply

      • 徐冰兒
        2016 年 12 月 08 日 @ 15:49:06

        政府都有跟我們收稅唷,麻煩了解這公司體系 再來說。不了解 單看表面批評,感覺很膚淺

        Reply

  22. 徐毛毛
    2016 年 11 月 29 日 @ 19:47:54

    版主不錯唷!起初以為你只有負面批評,沒想到你還有持續追蹤更新,真是難得的人才,我們團隊歡迎你~
    Line:fution1023
    我們團隊這裡有全台一半以上的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Reply

  23. 正義之士
    2016 年 11 月 30 日 @ 06:32:34

    據我所知 很多台灣人都是在香港加入,用美金交易,合法的公司需要這樣?稅繳給誰了?要加入之前,先撥一通電話到觀光局,非常簡單,問問WV在台灣是否合法?如果確定合法再加入不遲,否則被罰錢事小,名譽掃地可就得不償失了!

    Reply

  24. 徐冰兒
    2016 年 12 月 08 日 @ 15:53:04

    樓上 我認為大家根本沒做好功課就批評,台灣有成立公司,也有照法規繳稅給政府,現在哪個國外成立的旅遊公司 不是以美金交易? 另外 會員想加入台灣或是香港 加入前都要事先了解兩個國家的遊戲方式不同,要加入哪 就屬於個人自由意志,至於WV在台灣去年早就合法經營,還有公司在台北市,每個月都有舉辦在地生活活動,臉書上收尋DreamLife就有很多會員的活動照,而且觀光局合法經營編號都有,何謂不合法經營?台灣多數公司、大到飯店都有跟WV合作,如果你還認為是騙人的,那就不要加入,沒有人逼你。
    如果只因為它是直銷公司就等於不合法?那大家有想過 全世界最大的直銷公司是保險業嗎?那保險也不合法囉?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2 月 08 日 @ 18:55:48

      去年5月打去觀光局是還沒合法,有空我確認之後再來報告,然後建議在網路上少用負面字眼比較好喔 哈!

      Reply

      • 逆殺之刀
        2017 年 03 月 26 日 @ 22:13:00

        難道你不知直銷 保險 基金 是世界政府公認的合法詐騙集團 另外直銷的目的是為了把利潤回饋消費者 怎摸末段產品賣得這摸貴 原因在於每層多要抽 多層次 這樣還敢說把利潤回饋給消費者

        Reply

    • 正義之士
      2016 年 12 月 12 日 @ 10:43:55

      (02)2351-7588轉 380 請打電話去公平會問,你們公司是”環宇全球公司”,申請的項目並沒有”旅遊業,所以繳的稅也不是因為”world venture”所賺的錢拿去繳,打去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問,一樣沒有合法啊!徐冰兒你可以解釋一下嗎?既然有問題,如果還一直鼓吹人加入,我不知這是什麼心態?
      https://www.dcard.tw/f/trending/p/199112626

      Reply

  25. Niall Chen
    2017 年 03 月 21 日 @ 18:11:24

    你好,可以先大致跟我簡單說一下怎麼賺嗎?我希望先Line大致了解,評估是否要投入,若可以希望能進一部約見面細談~

    謝謝~

    加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40mob6412e

    Reply

  26. 直銷沒個好東西
    2017 年 03 月 23 日 @ 00:14:57

    非常不建議大家再加入了! 我加入一年後已退出 ! 或許大家在很多細節上沒有注意就加入了! 等到想要退出才會發現錢都拿不回來了!

    1. 旅遊基金一年後才能使用! 如同閉鎖期要一年!
    2. 旅程時間相當不彈性! 有想要去的行程名額又有限! 等你發現旅遊基金過一年花不完時你就知道這一點的討厭和不便
    3. 在地生活的活動費用一點都不優惠!
    4. 註冊公司是間賣包包(旅行箱)的公司, 確又說是間賣會員資格的公司? 
    5. 國內明明旅遊業是特許業! 不能由直銷來包裹!就算概念是好的!但就是違法的!你是有可能被下線告發詐欺的
    6. 旅遊價格超優惠超夢幻!但實際自己換算成本其實未必最便宜!
    7. 旅遊線團體還要刻意避開中國人(素質很差),中國會員很龐大 ! 好康的早就被大陸人包了大多數的名額!
    8. 旅遊基金號稱是贈品! 但是贈品確有期限(猶如購物現金卷概念, 還不是你自己繳的錢)! 有法律灰色地帶(在台灣購物卷不可以有期限) 
    9. 機票要自己額外訂購(國內其實有很多機加酒的行程還比較有優惠空間),增加成本變數!不方便
    10. 平常要上一堆洗腦課程(說啥行銷課程!還要再繳錢)!
    11. 加入會員無法好好當為消費者(實際算下來根本不划算!因為你要繳一年的錢之後隔年才能花到所謂的贈送點數),上線一定要你去拉下線!
    ........

    還有太多缺點了! 奉勸大家別加入! 我是過來人!

    Reply

    • 正義之士
      2017 年 03 月 24 日 @ 06:16:04

      (02)2351-7588轉 380 請打電話去公平會或是觀光局問問,目前是否合法?如果合法了,其實就不會被罰(去年我打去問,個人是罰9~40萬喔)

      Reply

      • sean
        2017 年 07 月 16 日 @ 22:28:54

        不要再凹了 WV台灣 合法的是 1.營業登記 賣旅行箱 2. WV不得從事任何與旅遊相關的商業行為,所以才會化明為暗 三小國內旅遊分享 等等就有資深會員來下蠱,轉移會籍到香港 然後叭叭叭叭叭 一樣!! 教你做他的下線 去找下線收香港會費~~

        Repl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